close

BIGBANG 太陽 眼鼻口 눈,코,입 TAEYANG

1425178647-3267895915_n 修.jpg

 

咪阿內 咪阿內 哈姬媽
미안해 미안해 하지마
對不起 別再說對不起


內尬 秋啦嘿幾掐那
내가 초라해지잖아
只會讓我更狼狽


掰兒 乾 也普 亦輸囉
간 예쁜 입술로  

用你那美麗的紅唇


喔so 拿了 秋ㄨ Ki 購 卡
어서 나를 이고 가  
痛快殺了我再走吧


哪能 窺掐拿
는 괜찮아
我 沒關係


麻吉麻嗑囉 那日 爬拉爬球
마지막으로 나를 바라봐줘
最後再看我一眼吧


阿姆洛基 阿能 鬥 無所求
아무렇지 않은 듯 웃어줘
若無其事地 對我笑一笑吧

妳嘎 破狗 洗噴 跌 ki歐卡 甦 移給
네가 보고 싶을 때 기억할 수 있게
讓我在想念妳的時候   還能憶起妳的模樣


哪耶 摸李搜給  妳又哭  哭嚕 甦 衣給
나의 머릿속에 네 얼굴 그릴 수 있게
讓我能在腦海裡描繪妳的臉


★1 
No 破ㄋㄟ酥 阿能 拿A 又洗米   
널 보 수 없는 나의 욕심이 
我那股無法放開妳的慾望 


擠掐ㄍㄧ 堆喔 Noㄦ ㄍㄚ到狗
되어 널뒀고  
化為執著 囚禁著妳


吼系 伊隆 納 泰妹 ㄏ一ㄥ的肉泥
혹시 이런 나 땜에 들었니  
是否這樣的我 讓你感到疲憊


阿姆 ㄊㄟˊ打 婆能 No
아무 답 없는 너 
妳什麼也沒有回答

趴波秋籠 喂
바보처럼 왜
就像個傻子 為什麼


Know了 擠又擠 摩鐵
너를 지우지 못해
無法將妳忘懷


No 逗那婆扭能ㄉㄟˊ
넌 떠나버렸는  
雖然妳已離我而去


★3   
NoYeah 奴 摳 億 那 慢急鬥 妳 送ㄍㄧㄦˊ 掐跟 送頭尬旗 他  
너의 눈 코 입 날 만지던 네 손 작은 손톱까지 다
妳的 眼睛 鼻子 雙唇   那曾撫摸過我的妳的手  甚至是小小的指尖


由救妳 Noㄦ 呢ㄍㄧ 甦 易擊滿
여전히 널 느 수 있지만 
都讓我依然感受到妳的一切 但


購進 不夠秋籠 他的樓卡潑淋
꺼진 불꽃처럼 타들어가버린
就像熄滅的煙火 燃燒殆盡


屋裡 沙朗 謀肚 他 No牧 阿ㄆ集滿
우리 사랑 모두 다 너무 아프지만
我們的愛情啊  雖然全是讓我感到心痛 但


醫見 Noㄦ 求喔ㄍㄧ拉 鋪路給   
이젠 널 추라 부를게
現在也只能把妳當成回憶  【請往下到"★2"】

 

莎朗嘿 莎朗嘿集滿  
사랑해 사랑해지만
我愛妳 雖然我愛妳


ㄋㄟ卡 曝就ㄎㄟso拿潑阿
가 부었나봐 
大概是我過於不足吧


後夕 烏魷啦豆 憨順看滿啦豆 Noㄦ 破ㄦ 酥 意思卡
혹시 우라도 한순간라도 널 수 있을까
如果可以偶然相遇 就算只是一瞬間 能夠見到妳嗎


哈嚕哈嚕卡 曝安黑疚
하루하루가 불안해져
一天一天 變得不安


妳 模瞪 給 肝ㄦ輸囉 ki米黑舊
네 모든 게 수록 희미해져
妳的一切隨著時間 變得越來越模糊


沙金 售給 No能 喂 黑賣給 無能ㄉㄟˊ
사진 속에 너는 왜 해맑게 웃는데 
照片中的妳 為何笑得如此燦爛

屋裡也給 他尬歐能 飄了 摸倫 切
우리에게 다가오별을 모른 채
 一點也沒察覺 正走向我們的離別 【請往上到"★1"】


★2
那媽內 八拉坡抖No也 卡滿 奴
나만 바라보던너의 까만 눈
曾經只看著我的 妳那烏黑雙眸

 향: ㄏ央 → (連音)  을: 木兒 → ㄇㄨㄦ (連音)

ㄏ一ㄤ ki 囉ㄨ 蘇木兒 單門 No爺 摳 
기로운  담은 너의 코
有著芬芳香氣的妳的鼻子   


莎朗嘿 莎朗嘿
사랑해 사랑해
我愛妳 我愛妳


ㄋㄟ給 送沙ki鬥 ㄎ 易蘇魯 難
게 속삭이던 그 입술을 ...
曾經這樣對我傾訴愛意的雙唇 我...
【請往上到★3】

 


影片出處 Youtube 連結:https://youtu.be/CxMvQkcdPl8

🎧製作空耳感言:
第一次做1分鐘就花了1小時T^T
怎麼會這麼久......
雖然有點辛苦但好值得喔!!!
如果有喜歡及需要的人會讓我感到更值得啊~★v★

第二次製作花了將近3小時全部完成!
呼~真是很有成就感 
希望製作出來的空耳能夠幫助大家更好記及更正確唱出韓文歌的發音唷!
💗

有需要空耳歌詞的請留言後再複製,謝謝。

若有轉載請註明出處:https://yui30287.pixnet.net/blog/post/64505365-%E5%A4%AA%E9%99%BD---%E7%9C%BC%E9%BC%BB%E5%8F%A3-%E4%B8%AD%E3%80%81%E9%9F%93%E3%80%81%E7%A9%BA%E8%80%B3%E6%AD%8C%E8%A9%9E-(bigbang)

 

arrow
arrow

    Yu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